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忙?成就?还是什么?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都在古晋跑...忙东忙西的...到底在做些什么呢???哈哈~
三圣佛堂及慈云好像变成我第二个家了..(哈哈!我一直都当佛教团体是我第二个家的...^^)
连串的活动--灯续烈,心经,儿营,护法行等都是我这几个星期在忙的东西...毕竟是工委..哈哈!
曾经有人说还又问我这样子投入做这些不觉得笨吗?亏本事情...根本是损人不利己....
可是呢...不知道的人就会这样说...对我来说呢...从事佛教活动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也不知是多少世修来的福啊....^^
除了这些我还回我第四间母校石隆门政中帮忙协助佛学会..带领他们领导及治理好佛学会...
除此还要带领他们心经...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除外参加的第一次大型比赛...^^
很多人会疑惑为甚麼我喜欢做这些事...告诉你们吧...我身为一个被马佛青委任为的第一届青少年弘法人员可不是个省油的灯...哈哈哈!!既然得到人家的信任还有委托当然要尽力去做好来...那种成就感与满足很难想象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