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14, 2011

~失眠,孤单的夜晚~

夜深人静.....看看时钟...原来就快凌晨三点了.....那么迟了怎么我的两颗眼睛合不上呢?就像在夜晚出来捕捉老鼠的猫咪一样又大又圆....还加上肿肿的....我到底怎么啦?我不是一项来都很冷静很淡定的吗?也一向都是很乐观的人吗?一个病人车祸断手了你都能处理好还得到学长及上司们的奖赏吗?怎么现在只是与她出了一些小小误会却整个人都垮了?自信满满的你呢?怎么就消失了?其端啊其端...现在你该做的事是解除与她的误会...别再一次失去了!你自问你自己还有那本钱来再失去一次吗?!刘其端!!!你没有!!!失去过一次也被伤害过一次已经够了!你还能再承受多一次的伤害,失去与失望吗?!

自问...从小到大你最敬爱,最疼你的也是你心灵依靠的公公在98年中秋前夕去世后....你花了多少年多少时间才能忘记那忧伤?!才能习惯接受公公的去世?十多年了啊....一到中秋深夜眼泪都会不自主的流啊......是谁把你从着忧伤中带出来的?是谁从新让你的心灵有了依靠的?是一个特别的她......

她无声的消失是我再次跌进我人生另外一个低潮....维持三年后又回到另外一个没有心灵依靠,非常孤单,非常寂寞的境况...这段时间里....你犯下了多少无心的过失甚至差点危害你病人的性命!算你命大还是个学生责任不在你而逃过那一劫....

如今你已经将你心灵完全依靠另外一特别的她了....茫茫人海给你遇上了她怎么你不好好去耕耘这段感情?!你还能承受另外一次的打击吗?为甚麼你就是要害怕那么多东西?!好好耕耘不就得了吗?!你要知道!!要明白!!能与她成为各自特别的他与她不知几辈子修来的福啊!并不容易啊!!如今你的害怕把你带进绝境!!把你带回去了之前的边缘!!我自问....我对每个我托付我心灵的那位我都是全心全意,也是真心的!也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更加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怎么每次特别的她出现了之后都要离我而去?我该怎样?我该怎么办?有谁可以告诉我??!!!!我不想!真的很不愿意再次失去特别的她!!刘其端!!你真的真的没有本钱再次失去了!!!!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