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2, 2011

喜怒哀乐...来了喜加惊和哀...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当我去到慈云帮忙时本来很开心的....


之后看见一批批各校佛学会会员陆陆续续的来慈云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是彩排...彩排就意味着她会来~哈哈哈....^^当看到她时我心里非常的欢喜...可是当知道她还生病时心情就像从天堂掉进了地狱...心痛难耐....此时惊喜,悲痛参半....



当一切都完毕了...她在等她妈妈来载她的当儿我们聊天了...非常欢喜...可是她不舒服却使我心疼...不知怎么的我望着菩提树...我生平第二次看见菩提树...给我一种很平静很祥和的感觉...顿时心里轻快多了...所以我们谈天的时候都一直看着菩提树....

早上是那么充满欢喜,惊讶的...虽然有些心疼...到了晚上...就一百八十度转变...非常低落...非常伤心....今天会是她这段假期的最后一次上网吗?怎么她好像都很忙....不能好好聊天的?....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