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24, 2011

~我该失望伤心吗?~

我花了很多心思...希望她星期六(三圣佛堂的聚会)或星期日(给孤独一个家charity)...我不要求她两个都能出席...只求能来其中的一个....可是.....最后还是落空了...哈哈哈哈....真的很想她...很想见见她...她不能来...真的失望...我的心思都落空了...不管怎样都好...她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尊重~毕竟她是我心里的那位~^^...我很对不起...因为去找她的家...希望她不会生气....下次再约吧....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