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诺言=食言=伤害?

什么是诺言?诺言可以很轻易的食言吗?原来诺言是那么儿戏的东西...直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十二月十四...是拥抱情人节...我不是暗示过你了吗?怎么你还这样子伤我呢?答应了我不会回去那里做工的...却回去了...答应过我会提早一天来慈云生活营的...我安排好一切...假也请了...东西也准备好了...就为了庆祝这一天...你却食言!我的心是血肉做的!!不是钢打的!!现在在流血流泪!!!你看见了吗?你感觉到了吗?!你以为我真的那么闲空吗?没事会死硬要你来吗?!我每次精心为你策划!你有哪一次是有来的?!每一次都让我落空!!!!!!!

0 comments: